优壹朵

我见烈焰,起于孤山。

【磊凯】沙雕文学一发完

试图装逼,然而失败辽,变成沙雕文学,诸君看个乐呵。
脑洞一时爽,没有上下文。
上课摸鱼,完全不经过大脑,所以不要较真。


宽阔的会场里烟雾缭绕,白色的浓烟包裹着众人或欣喜或绝望的脸,给充斥着整个空间的极端情绪添上温柔的假象。

在一群神色激动的人群中间,王俊凯就靠在最中心的台子边上,一双桃花眼弯弯,笑得云淡风轻。

这里是w区最大的地下赌场,是整个联盟最大的销金窟。 这里每天都有无数的亡命赌徒,还有数不清的风险投资者。赌场的位置并不对外人公开,可入者皆是权贵之族。

在这样一群穷凶极恶的拜金人群中间,王俊凯的笑容就显得格外异常。他上身穿了一件很简单的白衬衫,下身配了一条水洗得发白的牛仔裤,透过薄薄的衣料甚至能看清他纤长的肢体,以及深蕴力量的肌肉。

他看起来不像个有钱人,也不像是哪个大佬家里养出来的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官二代,他更像是一个学生,在g区认认真真准备考大学的那种学生。

只有新来的会这么想。

美好的皮相并不能遮掩人的本质,很多熟客都认识王俊凯,这个少年看起来文质彬彬,赌术却精湛,吃人不吐骨,一把showhand能打哭一桌的赌客。

他是整个赌场最有瘾的赌客,却没有人知道他是谁。

不过这位帅哥这几天看起来手气不太好,这是大家第三次看见他输光手里的筹码,两手空空眉眼如风的样子看得人心情舒畅。

平时输光了他就走了,然而今天,赌桌上的赌局还在继续。王俊凯开出了一个奇怪的赌注,成功让大半个会场的人都挤了过来。

“如果我输了,最大的赢家就把我带回家咯。我在他家待24小时,怎么样?”

王俊凯站正身子揉了揉手腕,也不去关注其他人的反应,示意荷官直接开始。

众人沉默了一会,一个围观者才小小的问出口。

“是……是做什么都可以吗?”

王俊凯又开始笑了,眨着他快要泛滥水光的眼睛,“对。”

众人哗然。

王俊凯是个男人,可是赌场里有一多半都肖想过他,少年的外观实在是太精致,站在哪都是个发光体。

参赌的人越来越多,主办方终于参与进来——放弃花里胡哨拼牌技的项目,直接来最简单粗暴的骰宝,拼运气,也拼心理素质。

围观的人也开始骚动了,已经有人在数两边谁下注的筹码最多,偷偷羡慕这二人之一可以拥有k一整天。

k猜骰子从来没赢过。

从他第一天出现在赌场里开始,逢骰必输,幸运女神从不青睐于他。

可是王俊凯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,他笑盈盈地接受了赌局,仿佛胸有成竹。

会场里还有很多不在意这边赌局的客人,他们一边对赌,一边嘲笑k的自负。去了别人家里,出不出得来就不是他说了算了,这种愚蠢的赌注,果然还是个孩子。

会场的入口用一架巨大的雕花屏风遮挡起来,为的是会场内的客人没有办法分辨谁是新入场,避免新手入场便如入虎口,算是照顾客户体验。

王俊凯看着荷官撤掉桌面的所有东西,搬上来一个看起来很有年头的色盅,里边装了三个骰子哐啷哐啷响,耳尖地听见靠近入口那边传来的骚动,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一些。

他等了一会儿,等其他人都下完了注算定了金额,才慢悠悠地打量着“大”和“小”两个字,想选个看得顺眼的。他慢慢挪到“大”字一边,伸出手指在桌面上点了点:“我选……”

“我赌大。”

众人愕然,回头看着慢慢走进的男人,为他打断了k的话感到恼火。

吴磊被无数品牌香烟杂交出来的烟熏得呛了一下,有些嫌恶地皱起眉,从傍边跟着的人手里抽出一叠支票,在打头那张签了个字,空着金额那一栏,撕下来轻飘飘往“大”上一放,“我没时间去兑筹码,你要多少赢了自己开。”

有少数几个一直盯着王俊凯的人,发现这个新来的男人一出现,王俊凯的表情就有了些微的变化。他往下阖了阖眼,圆润的大眼被收敛变得狭长,眼尾飘飞,气质完全换了一个人,更媚一点。

王俊凯又等了一会儿,转身走到另一边,无所谓道,“那好吧,我选小。”他伸手打了个响指,示意可以开始了。

吴磊脸色阴沉,一瞬不瞬地盯着王俊凯,仿佛能从他脸上看出朵花来。王俊凯感觉到他如有实质的目光,抬了抬眼皮,抛过去一个媚眼。

骰宝操作很方便,开得很快,众人看着盖子一掀,下头三个骰子的点数立刻就显了出来。

一,一,三。

五点,小。

赌了小的人一把就沸腾了。刚刚k明显是要买大的,若不是这男人横插一杠子,王俊凯今夜就得跟人回去了。

吴磊倒是一点都不意外,王俊凯选大小必输,他顺着他下注,能赢才见鬼。他用下巴虚虚一点支票,眼睛仍然看着王俊凯:“你看着填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,似乎真的毫不在意王俊凯会填一个什么数字。

人走了,王俊凯的表情又恢复到平常那样玩世不恭的样子,从一堆筹码中把那张小纸条抽了出来,兴致缺缺地:“你们玩,我回本了,我先撤。”

众人遗憾地看着他走出去,又继续恢复之前隐忍而躁动的地下赌城。

王俊凯从赌场特殊设计的出口走出来,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慢悠悠地往回晃,在故意经过八个隐蔽的小角落之后,在第九个拐角被人扯着手腕一把扯了过去按在墙上,温热的身躯便立刻贴了上来。

吴磊喘着粗气,有些用力的啃咬着王俊凯的耳垂,按着他肩膀的指骨用力到泛白,耻骨也紧压着王俊凯,把他整个钉在墙上。

“嘶……”王俊凯疼得倒吸一口冷气,手撑着他的胸口想要把他给推开。

“跟人回家,嗯?”吴磊收了牙,含吮着他的耳垂,压低了声音显得有点狠。
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,知道推不开也就不浪费力气,双手虚搭在对方的腰上,没说话。

“……一整天,嗯?”吴磊松开手顺着他的肩骨慢慢滑动,一把钳住他的后颈,继续盘问。

王俊凯忍不住嗤笑出声,一脸轻蔑地看着他:“我跟谁回家,你管得着么?”

“你是不是欠赣?”吴磊收紧手指,把王俊凯的掐得很痛,他开始挣扎,抽空还抬腿想踢吴磊,好不意外地被阻挡,压着火气说,“干什么干,你等着回家操自己吧姓吴的,我刚叫人把支票拿去兑现了,你尽等着破产吧沙雕。”

“哦?”吴磊突然就消了火气,松开掐着他的手,饶有兴趣地问,“你写了多少?”

“……”王俊凯快速估计了一下吴磊的身价,给了一个自己觉得算是很合理的数,“八百亿。”

“啧,”吴磊彻底放开他了,脸上似乎还留了些笑意,“可惜,太可惜了。”

“你要是多写一个零,我搞不好还真的能回家等一等。”

王俊凯瞪大了眼睛,怒火也消了,一脸不可置信,“你还能再添一个零?那我这么些天还没输掉你一个零头?”

吴磊被他震惊的样子取悦了,终于笑开:“怎么着,你男人牛B你不知道么。”

王俊凯也乐了,“操,沙雕。”

“回家吧。”吴磊把王俊凯刚刚被扯乱的衣服重新整理好,带着他往回走,“回家咱再慢慢算账。”

“你算辣子的账,你有什么好跟我算的。”王俊凯甩开他的手自己走,又不笑了。

“你个败家玩意儿一周输掉我二十亿,你说我跟你算什么账。”吴磊又攥住了他的手腕,握紧了不让他挣脱,“我今天要再去晚点儿,你都要把我老婆给输了,你说我算什么账。”

“那我还看见你跟女人的艳@( ̄- ̄)@照了呢?”王俊凯声音一下子就高起来,强行站住了脚,“都尼玛亲上了你当我瞎?你们男人有钱了都变鬼,没有一个好东西!”

吴磊莫名地瞥他一眼,回身过来从环抱着他把他往外带,“那你是女人?”

力量较量王俊凯从来就没赢过,不情不愿地被他抱着往外带,“……除了我。”

“当然除了你。”吴磊附和着,“嗜赌好酒还爱离家出走,可你是个好男人。”

“……喵喵喵?”王俊凯这就忍不了了,在他怀里抬着头瞪他,“我不就偶尔喝点红酒,怎么被你搞得跟酒鬼一样?”

吴磊终于把人推到了自家的车边,开门把人推上,紧跟着坐进去贴着他的耳朵笑,“你被我搞的时候的确很容易醉,像个小酒鬼。”

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。

王俊凯耳朵腾地就烧红了,手脚并用地爬到座椅另一端,双手捂着耳朵,“你这人怎么回事儿?白日宣淫?”

吴磊握住他的脚踝把人拖回来,压在他身上继续小声说,“你喝醉了可比你平常可爱,脸色粉嫩,性格也软。碰你一下都叫唤,猫叫似的……要是……”

王俊凯都要被他说石@( ̄- ̄)@更了,摇着头大声说话,妄图阻挡这人充满恶趣味的调戏,“你说什么我听不见!听不见听不见!”

其实还是能听见的。所以他听见了吴磊刻意压低声音的那句话,安静下来,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吴磊笑得一脸鸡贼,“你不是说你听不见么?”

“我听得见听得见,你快说!”王俊凯急得眼睛都有点红,搂着吴磊脖子把自己上身拉起来,差不多都要脸贴脸了,“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……”

王俊凯的反应超出了吴磊的估计,他也不笑了。

吴磊深吸一口气,沉稳道,“我说——我爱你,王俊凯。我永远都不会有别人的。”

“我所有的资金都是从一万块生出来的,那一万是你用你妈妈留给你的钻石项链给我赌回来的。

“钻石能陪你的时间太长了,我没什么能补偿你的,我只能把我自己陪给你了。

“我刚刚把资产转都给你了,我已经破产了,你可不能不要我呀,男朋友。”

王俊凯没想到后面还跟了这么一长串,破天荒的告白砸得他喘不过气,他用力深吸一口气,揉了揉吴磊的脑袋,“那我养你吧,男朋友。”

“你别给赌完了让咱俩露宿街头就行。”

“我不赌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钱我为什么要让他打水漂?”

“……你果然还是欠赣。”

一辆火车经过~况且况且况且~

end

评论(17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优壹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