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壹朵

我见烈焰,起于孤山。

【磊凯】很小很小的跨年小甜饼

(假装是零点发的)

“好啦。”吴磊把手从镜头前拿开,仰着头对着屏幕笑得灿烂,“过年啦,某人在干什么呢?”

带着手机转过去对准在桌前忙活的王俊凯:“来我们来看看王老师在忙活什么呢。”伸手在王俊凯脸前挥一挥,“王老师,快看镜头。”王俊凯抬起头凉凉地瞟了一眼手机,面无表情盯着他:“你这么闲?”

吴磊挠着头笑:“不闲不闲。”王俊凯眼睛一瞪,“你不过来帮忙还在那玩?你一会还想不想吃饭。”

吴磊噘着嘴一脸委屈地撒娇:“王老师,新的一年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嘛,人家还是个宝宝来的。”

王俊凯白眼一翻,不耐道:“不能!你表现得什么样你心里没点数吗?养你不如养条狗。”

“王老师!”吴磊仍然端着手机,急得跳脚,镜头跟着晃来晃去,“你不能因为我把你的狗扔给好燃你就记仇!”

王俊凯咬牙切齿,怒视着他,“为什么不能?零食还堵不住你的嘴。”

“因为我才是你男朋友!你对它那么好我吃醋!”吴磊往前一跳,直接扑到王俊凯身上,搂着他的腰,“零食当然堵不住我的嘴啦,要王老师才可以……”

“吴……唔唔!你——”镜头被盖住,只能听见旁边的一点衣料摩擦的声音,还有王俊凯带着点抗拒的呜咽。

吴磊把他转过来腰抵靠在桌沿,像是在吃糖一样在他口腔里一点一点地舔舐,王俊凯被他撩拨得站不住脚,手揪着他的衣服才没有向后倒。

到后来实在是使不上力了,手往背后桌子上一撑,丁零当啷的碗盘碰撞声立刻让王俊凯炸了毛。他狠下心在吴磊腰间拧了一把,才把吃痛愣住了的吴磊推开,回头看过去。

镜头又重新恢复,王俊凯上身白色衬衣已经有些褶皱,正在回转上身查看,正好暴露了他通红的颈侧和耳朵,吴磊在旁边舔着嘴唇意犹未尽。

王俊凯看着桌上的一片狼藉,花了好长时间准备的晚餐就这么没了,立刻咬牙切齿地扑过来想揍吴磊,吴磊敏捷地闪身躲开,到底是没刹住,手机直接飞出去,镜头坏了个彻底。

“——王老师!我手机!”这是吴磊委屈巴巴的声音。

“……谁让你不套手机壳!”这是王俊凯恨恨的声音,“现在东西都被你打翻了,我看你晚上吃什么!”

“那不是套着东西不舒服嘛……”吴磊的申辩让王俊凯有些愣,总觉得哪里不太对,下一刻看见吴磊那个隐含深意的眼神,突然就红了脸,“你滚,你个不要脸的!”

吴磊一脸无辜地舔舔嘴唇:“我哪不要脸了。晚餐啊,晚餐不是还在这么?王老师……赏个脸?”

“吴磊!你走开!不行——嗯——”“王老师……你不是也喜欢不套东西感觉吗……”“谁……谁说的,我才不——嗯,你别——”“不喜欢?”“喜……喜欢……”

吴老师表示他说的就是手机壳啊,没毛病。

End.

一个诶嘿嘿的小甜饼,以及新年快乐。

明天要拜年没时间写了,花田醉可能又要推迟orz,总觉得再这么拖下去真的不会有人看了😂

评论(7)
热度(69)

© 优壹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